第二十章 (第2/2页)
“怎么了。”宁远问道。
“没什么。”雷芸跺了跺脚没好气的说道。其实雷芸想说的是“你刚才用的是我的被子。”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后看到宁远那张疑问的表情,最后却没说出口。
“说说吧,高老板。给咱雷大小姐说说你的光荣吧。”见雷芸没有说话,宁远便回过头来对着高健说道。
“没什么好说的。”高健一把别过头去,熟练的拿出烟点着。便不再说话。
看到这两个人这幅神情和表现,雷芸乐了,但还是不禁发问道“到底怎么回事,快说。”
“行吧,我就给你讲讲咱高老板刚才的英勇吧。”宁远看到高健这个表情没好气的对雷芸说道。
随着宁远把刚才的见闻给雷芸情景再现了一遍。雷芸也大概知道是什么情况了。听完宁远说完后,雷芸只说了“没脑子。”三个字
“行了,现在怎么办吧,那个金波肯定还要再来闹事。这次他不知道抽什么风灭把事情闹大,下一次可就不好说了。”
“对啊,总不能就这样僵着吧。”
三人就这样你一眼我一语的说着。三人都有自己的主见。
“行了,高健你暂时先住在附近旁边吧。记住别起冲突咱就还有回旋的余地。”雷芸说道。
“为什么是我,,不是你们两个?”高健反问道。
“你一个大男人好意思让我一个女人家住在那种地方吗?”雷芸范文道。
“那不是还有宁远吗?”
“人家是学生,你是吗?再说你一个大男人让一个小孩做这种事?”雷芸再次范文道。
“得,我说不过你,我去行了吧。”高健嘟囔着说道。
“这不就结了,”
雷芸说完又从她那不知什么牌子的包里掏出手机,拨了一个号码出去。几秒过后,电话接通。
“喂,周叔叔。我雷芸啊。也没什么事,这不是想你了,今晚我在金龙酒楼定了桌饭,我请您吃饭。行好。没问题。那我今晚等着你啊。”随着一阵断断续续的寒暄。雷芸终于把电话打完。
“高健今晚跟我去见个人”电话打完雷芸转身对高健说道。
“见谁?”
“周群。”
“行吧,我也想见见咱的警察局长了。我也想看看到底是那些老家伙不要脸来整我”高健一脸愤恨的说道、
“那我呢?”宁远看着二人在哪讨论着,把自己忽略掉心有不甘的问道。
“你还是乖乖回家当你的好学生吧,小弟弟。”雷芸转身说道。
”没商量的余地吗?”宁远期盼着问道。
“没有。”
“行,那好吧。我饿了请我吃饭。”宁远见没希望只好说道。说起来他这两天还没这么好好吃过饭呢,天天不是再路上,就是再路上。宁远已经感觉自己营养严重不足了。
“好。”这次雷芸却没有在说不。随后,宁远和高健二人整理了下衣裳。三人便组出公司招馆子去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