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节 新任Fangire之王 (第2/2页)
DCD一脚把Kaixa踢到一边,Kaixa说:“今天就到这里吧。”
Kaixa说着随着屏障消失了,而DCD的四周场景又在不停的变换,最后回到了原来的地方,Kivala又出现了。
但是,又飞走了。
“DECADE,和假面骑士战斗的恶魔。”这时一个声音响起。
“什么人!?”DCD说。
“你的存在才才会使世界带来破坏,这个Kiva世界本来一直都是很和谐的,知道你的到来,追求破坏的Kiva,新的Kiva诞生了。”
······
早上,小渡逃跑着。
雄介开着摩托车追了过来,拐到他的面前,下了车,走到小渡身边,说:“上来,小渡,我带你去城堡。”
“我不会再回城堡了!我······不是王子!”小渡说着,正要走开。
“你是认真的吗?”雄介说。
然而小渡却停止了步伐,雄介继续说着:“那个怪物,不论是人还是Fangire都会杀的,你认同那样的王吗?!”
小渡转过身,说:“我都说了我不想回去了,你不是说要带我去我想去的地方吗?城堡以外的任何地方都可以!带我去,带我去啊!”
“我会带你去的,只要是你真正想去的地方!那是哪里呢?”雄介说。
“我不知道。”小渡说。
“你应该,知道的!”雄介说。
“为什么你要帮我?!我已经,不能当王了。”小渡说。
“我,不因为你是王子才帮助你的,因为我知道,只靠一个人是不能够战斗的!你,是需要朋友的。”雄介说着,抚摸着小渡的头。
小渡沉默了一会,把雄介的手退开,说:“不要!不要这样······”
“小渡?”雄介说。
“我······已经受不了了。”小渡说着,脸上露出Fangire的纹案,两个吸血的东西插入了雄介的双肩。
“啊!~~~”雄介挣扎着。
小渡反应过来,纹案消失,吸血的东西也消失了。
雄介倒在地上,小渡上前跑去,雄介说:“没关系,我没事。”
雄介站了起来,说:“我去帮你把KivatBat取回来!好吧。”
雄介艰难的骑上了摩托车,开走了。
······
照相馆内。
“你袭击了雄介?”夏海说。
“士啊,王子也吃巧克力的吧!”爷爷说。
“会吃的,还是小孩子嘛。”士说着,给小渡照了张相。
“啊啊,好的。”爷爷说。
“我什么都不吃,什么都不······”小渡说。
“所以肚子饿了,采取袭击雄介的吗?”士说。
“不是的,我是·····”小渡说。
“你身上流着Fangire和人类的血,你体内的Fangire正在奢求着生命能量了。”士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