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七章 坏习惯 (第1/2页)
既然要打针,也就只得去,第二天是午饭时间去,要了两天的出门卡。同第一天一样,吊着针,看着越滴越少却又似滴不完的针水瓶,一打就是三四瓶,瓶子也不小,一吊就是几小时,偶尔想起她可又不能聊天度日,人家在午睡呢。硕大的针水瓶里一滴一滴的流着,“嘀、嘀”,又经过一段很长的管子流入血管里,有时一阵阵痛,也只得忍着。就算是有点痛,这么大的人又何需劳烦护士?时间久了,连听歌都觉得无趣!想找点新鲜事,可电视里又在放着无聊的肥皂剧,哎!还是看看天花板上的花纹吧,也许还能像某些伟人一样发现什么定理呢!耳边传来小孩的阵阵哭声,一遍又一遍回响在这病房,尖利的哭泣“呜…呜呜……呜呜呜……”。不就疼一下吗,聒噪!几个小时,也不习惯跟陌生人说话,就这么耗着,耗着……
回到学校,已经上课了,不喜欢说报告,还不如去宿舍里歇会等下课。上课,依旧……
到吃晚饭,虽不喜欢饭菜的味道,可也不像其他人有通校卡能出去吃。似乎漏写了一个关于吃饭时的习惯。打过饭,大多是到二楼去吃。当然一楼也有几张桌子,大多人满了。*琳也经常在食堂里吃,只是二人去的食堂不同,也就很少在打饭时碰面,因为总觉得另一个食堂的菜不好。上到二楼,大多是和后桌的那个爱吹牛的同学去,二人当时关系不错,同班的人虽然也在上面,可都各吃各的。
第一次在上面碰面是一次中午的课提前下课,也都先去打饭。方天明几人先到上面坐着,也不怎么说话,*琳和几伙伴也来了,虽不一食堂,可她们打了之后来他们这边了,还没下课,上面都没什么人的缘故。独自几人坐一边毕竟不好。她们几人过来,其它人也没什么动作,而*琳打了几个菜,就很好心的问别人吃不吃,吃的话夹。毕竟是同学,增进同学感情嘛。而方天明恰好没打肉,*琳偏要夹几片肉和鸡蛋给他,他推辞不要,可都到碗里了。夹菜时*琳似乎没看到方天明涨红的双颊,耳朵也烫乎乎的。夹过后,似很满意,劝他大男生要多吃肉,方天明连连点头。就过去旁边的桌子和小伙伴们吃饭去了。方天明默默观察她吃饭的一举一动,很优雅,也许这就叫气质。过后,也就每次吃饭都会左看右看,只为寻找她的身影,有时虽相距甚远,可也总会默默的看她,也不知她看到了没,有人一直在默默的看着她,即使她的一个微笑虽不是对自己的,也会觉得开心,远远的她,是否看到?穿过这么多吵闹声另一头有人一直在关注着她呢!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